宿舍评优
您所在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宿舍评优 >> 学风示范 >> 正文
2014-2015学年本科学风示范宿舍
来源:宿舍中心 日期:2016-02-21 19:54 浏览量:

           西安交通大学院处函件

西交学2015〕91号     

      关于表彰2014-2015学年本科“示范宿舍”的决定        

为加强学生社区文化建设,弘扬集体主义精神,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、科学研究,激励学生创建整洁、和谐、文明、向上的生活、学习环境,推动学风建设,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,带动其他同学良好行为养成,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升,学校开展了学生“示范宿舍”创建活动。通过学生创建、书院评比、学校审核等环节,全校共评出“标兵文明示范”宿舍10间、“优秀文明示范”宿舍12间、“文明示范”宿舍87间、“卫生示范”宿舍80间、“学风示范”宿舍66间、“党员示范”宿舍1间。

学校决定对以上256间获奖宿舍的成员给予表彰和鼓励,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,发挥范示范作用,带动身边同学良好行为养成,将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光大。现将名单公布如下:


2014-2015学年“学风示范宿舍”汇总名单.xlsx

上一条:2015届本科学风示范宿舍

相关内容